随着tvN新金土剧《鬼怪》的热播,不仅男主角孔侑吸引了无数迷妹,出演“阴间使者”的李栋旭同样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最帅阴间使者”、“前所未有”、“超能力者”等等都是观众们对李栋旭版“阴间使者”的赞扬,酷炫加上可爱的样子更是增添了“阴间使者”的人情味。那么,为什么李栋旭版“阴间使者”是“前所未有”的呢?
배우 이동욱이 전무후무한 ‘저승사자’로 신선한 매력을 발산하고 있다.
演员李栋旭作为前所未有的“阴间使者”发散出崭新的魅力。
이동욱은 tvN 10주년 특별기획 금토드라마 ‘쓸쓸하고 찬란하神-도깨비’(이하 ‘도깨비’)에서 저승사자 역을 맡았다. 그는 시크함과 귀여움을 오가는 반전 매력으로 극의 재미를 한껏 끌어올리고 있다.
李栋旭在tvN十周年特别企划金土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以下简称《鬼怪》)中饰演阴间使者一角。他凭借着炫酷又可爱的反转魅力,大大提升了剧情的趣味。
▶ 찻집을 운영하는 ‘역대급 비주얼’ 저승사자
▶ 经营茶馆的“历代最帅”阴间使者
많은 사람들은 ‘저승사자’를 생각하면 무섭거나, 두렵다는 감정을 많이 느낀다. 그러나, 이동욱은 이러한 고정관념을 단숨에 깼다. 이동욱의 하얀 피부, 붉은 입술, 깊은 눈빛과 또렷한 이목구비는 ‘역대급 비주얼’의 저승사자라는 평을 얻으며, 시청자들의 마음을 사로잡았다.
很多人想到阴间使者的时候,都会感到担心或害怕。但是李栋旭一下子就打破了这样的固定观念。李栋旭白净的皮肤,殷红的嘴唇,深邃的眼神和鲜明的五官,得到了“历代最帅”阴间使者的评价,吸引了众多观众。
또 ‘찻집을 운영하는 저승사자’라는 이색적인 설정과 ‘페도라’를 드라이클리닝 해야 한다고 말하는 장면들은 ‘저승사자’라는 존재를 더욱 친근하게 만들었다. 이에 많은 이들은 “이런 저승사자라면 따라가고 싶다”라는 뜨거운 반응을 보였다.
另外,“经营着茶馆的阴间使者”的独特设定,说出“软呢帽”必须干洗这样的场面,让“阴间使者”变得亲切起来。对此许多观众都表示“如果是这样的阴间使者的话,很想跟他走”,展现了观众们热切的反响。
▶ ‘기타누락자’ 서류 제출을 고민하는 ‘직장인’ 저승사자
▶ 为提交“其他遗漏者”文件感到烦恼的“上班族”阴间使者
저승사자계에도 선후배, 동기 등에 관계가 있고, ‘동계 워크숍’, ‘기안 처리’, ‘서류 제출’ 등 일반 직장인들과 크게 다르지 않은 인간적인 면모가 있다. ‘연말정산’을 앞두고 제출할 ‘기타누락자’ 서류 정리에 대해 고민하는 저승사자의 모습은 시청자들의 흥미를 자극시키기에 충분했다.
阴间使者界也存在着前后辈、同期等关系,也有着“同期研讨会”、“起稿处理”、“提交文件”等和一般上班族没有太大区别的人类面貌。对于“年终结算”提前,还有提交“其他遗漏者”文件十分苦恼的阴间使者的样子,充分刺激了观众们的兴趣。
특히, 300년 동안 열심히 일해서 모은 노잣돈으로 전셋집을 계약했다는 장면은 신선함을 주는 동시에 웃음을 유발하기도.
特别是经过300年的努力工作,用攒下来的钱租下了全租房的场面,看起来十分新鲜的同时,也诱发了观众们的笑声。
▶ 최면, 순간이동, 텔레파시 등 ‘초능력 끝판왕’ 저승사자
▶ 催眠、瞬间移动、心灵感应等“超能力终结者”阴间使者
이처럼 인간적인 면모가 가득한 저승사자에게도 특별한 능력이 있다. 바로 초능력. 저승사자는 단순히 망자를 저승으로 데리고 가는 것에 그치지 않고, 페도라를 쓰면 인간들에게는 안 보이는가 하면, 살아있는 자에게 최면을 걸 수 있다.
即使是这样充满人性面貌的阴间使者也拥有着独特的能力,也就是超能力。阴间使者不仅是单纯地引导亡者去阴间,而是戴着软呢帽,这样人类就看不到他们,还能够对活着的人进行催眠。
더불어 도깨비와 텔레파시로 종종 대화를 하고, 순간 이동을 하거나, 화가 나면 주변에 살얼음이 끼도록 만드는 등 다양한 초능력을 소유한 모습으로 ‘초능력 끝판왕 저승사자’에 등극했다.
还拥有着和鬼怪通过心灵感应进行对话,瞬间移动,或者生气周围就结冰等各式各样的超能力,也使他成为了“超能力终结者阴间使者”。
이처럼 이동욱은 ‘저승사자’라는 판타지적 존재를 완벽하게 소화하며 캐릭터를 입체적으로 그려내고 있어 앞으로 그의 활약에 그기대를 모은다.
就这样,李栋旭完美地诠释了“阴间使者”这种奇幻的存在,让整个角色变得生动起来,更聚集了大众对他日后活跃的极大期待。
相关阅读
《鬼怪》各种神&各个角色之终极解析
从“外星人”到“人鱼”再到“鬼怪”,揭秘韩国奇幻剧大受欢迎的理由!
最新热播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和《鬼怪》金高银共同点!
本翻译为韩语原创,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