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片讲述了女主人公贤婷为了寻找失踪的妹妹而孤军奋战的故事。为了寻找突然失踪的妹妹而独自去往一个神秘村庄,让人猜想联翩。秋瓷炫早前的电影,如今是活跃在中国的各大电影电视剧中。
剧情介绍:
몇 일 째 소식이 없는 동생의 연락을 기다리던 언니 현정(추자현 분)은 동생의 휴대폰을 위치 추적 한 후, 어느 시골 마을에 있다는 것을 알게 된다. 현정은 인근 파출소에 동생의 실종 사실을 알리고 수사를 의뢰하지만, 증거 불충분으로 거부당하자 홀로 마을 곳곳을 다니며 사라진 동생의 행적을 찾기 시작한다.
为了寻找几天没有消息的妹妹,姐姐贤婷通过定位妹妹手机的位置,知道了妹妹可能就在某一个山村小镇里。贤婷在附近的派出所报案,并讲述了妹妹失踪的事件,想让他们调查这件事。但是因为证据不充分而被拒绝。贤婷只好独自在山村里开始寻找失踪妹妹的踪迹。
한 목격자를 통해 마을에서 노모를 모시며 사는 판곤의 집 근처에서 동생을 봤다는 말을 듣게 된 현정은 판곤의 집을 찾는다. 어딘지 모를 수상함에 경찰과 동행하려 하지만, 마을 사람들은 평소 판곤은 그럴 사람이 아니라며 두둔하고, 현정 역시 마음을 돌린다. 떠나려는 현정 앞에 나타난 판곤은 현정이 보여준 사진 속 동생의 목걸이를 주웠다는 말에 또 한번 판곤의 집을 따라간다. 그리고, 그 곳에서 흔적도 없이 사라진 동생의 사건을 듣게 되고 그녀 역시 끔찍한 현장과 마주치게 되는데…
据一位目击者说曾在潘坤的家附近看到过失踪女孩,贤婷找去潘坤的家,但又有点害怕,于是想与警察一起过去看,而村子里的人却说潘坤平时很正直的,不是那种人。正当贤婷打消对潘坤的怀疑并想离开那里的时候,潘坤出现了,并指着贤婷拿出的照片说,拾到过她妹妹脖子上戴的项链。于是贤婷跟着潘坤来到了他们家里。在那里贤婷知道了妹妹失踪的事件,并且看到了非常恐怖的现场画面……
更多韩国电影推荐>>>
相关热点: 韩国电影 秋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