지난 8일 방송된 SBS ‘좋은아침’에서는 방송인 이상벽의 캡슐별장이 공개됐다.
8日SBS的播放的《美好的早晨》中公开了播音员李相壁建造的胶囊别墅。
이상벽의 캡슐별장은 이상벽이 이북에 가족을 두고 온 89세 어머니를 위해 만든 것으로, 지난 8일 어버이날을 맞아 새롭게 단장한 모습을 공개했다.
李相壁的胶囊别墅是为了离开在北韩的家人独自在外的89岁母亲而建造的,恰逢8日的父母节,经装饰的胶囊别墅以新面貌公开在大家面前。
이상벽이 공개한 캡슐벽장은 바다가 훤히 보이는 전망을 가졌으며, 친환경 목재를 이용해 어머니를 최대한 배려했다.
李相壁经公开的胶囊别墅直面大海,全体采用环保型木材打造,充分考虑到了母亲的需求。
이상벽은 캡슐별장을 짓게 된 이유로 “우연히 여기 놀러왔다가 노을에 반했는데, 어머니가 그리는 고향이 여기가 아닐까 생각했다”며 “바다를 좋아하는 어머니를 위해 이곳에 캡슐별장을 만들었다”고 말했다.
李相壁表示建造此胶囊别墅的原因是“偶然来这里出游时看到了晚霞,我就觉得母亲思念的故乡会不会就像这样的呢”“是为了喜欢大海的母亲在这里建造的胶囊别墅”。
이상벽이 공개한 캡슐 별장의 가격은 이 날 공개되지 않았다.
李相壁并没有在当天公开胶囊别墅的价格。
이상벽 캡슐벽장 공개에 네티즌들은 “이상벽이 공개한 캡슐별장 너무 예쁘다”, “이상벽이 캡슐별장 공개에 내가 다 설레더라”, “이상벽 캡슐별장 일반인에게도 공개하면 좋겠다”등의 반응을 보였다.
看到李相壁公开的胶囊别墅,网友们纷纷表示“李相壁的胶囊别墅好漂亮呀”,“看到李相壁的胶囊别墅我都激动难耐呢”,“李相壁的胶囊别墅如果对普通人也公开的话就好了”。